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琥珀玛瑙成年轻女性“新宠” 不再只是大妈的最爱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4-22 15:45:06  byszk
      近日,记者从从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珠宝玉石展上发现,不少80后、90后女性对珠宝玉石的态度有了变化。曾经广受大妈喜爱的玛瑙、珊瑚石和琥珀,现在也颇得年轻女孩的欢心。
  昨天上午,27岁的许女士在展会一家韩国珠宝展台上,花8600元买了一款珊瑚石项链。“过年时去韩国买了一只小的珊瑚石戒指,特别喜欢,也是差不多的价格。”许女士说,虽然身边多数闺蜜还是更爱铂金或者金银饰品,但她认为,精致的玉石珠宝更能衬托出气质。
  韩国的猫眼石销售商告诉记者,三五年前,购买玉石珠宝的多数还是40岁以上的女性,他们家庭稳定,经济能力较强。但近两年,30岁上下,甚至20多岁的年轻女性在珠宝上的消费能力明显提升。“上等的玉石在1-3万元左右,中等的则在数千元至上万元。30岁左右的女性经济已经独立,更舍得为自己花钱,她们愿意消费,也消费得起。”
  组委会负责人也介绍,武汉的珠宝玉石消费早已呈大众化,大玛瑙不只是阿姨妈妈们喜爱,珊瑚石、猫眼石、琥珀石等也颇得年轻女性的欢心。“80后、90后女生,有能力承担千余元到上万元的价格,江城的珠宝玉石消费确实已渐趋年轻化。”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