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07爱迪尔珠宝“关爱”征文大赛揭晓
 
第11版:科教/设备  加入时间:2007-9-17 10:37: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晓舟) “为构建关爱和谐社会,我们矢志不渝,期冀以自己的方式唤起全社会人们的关爱意识。”以此为宗旨的爱迪尔珠宝第三届“关爱”征文大赛结果于日前揭晓。
      据了解,此届“关爱”征文大赛于2007年1月1日开始,至7月1日截止,历时7个月,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国30个省、直辖市共416位作者的486封稿件。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大赛邀请了10位评委,严格遵照评审标准,对所有候选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7位获奖者。
      查一路《躲不开那追问的眼神》摘取大赛桂冠特等奖;马国福(《平等爱,幸福来》)获大赛一等奖;乃文(《那一刻,善良被化妆》)及任素玲(《电梯间的镜子和一个人的厕所》)获大赛二等奖;张雅清(《关注身边人》)、李馨(《感到羞愧的不应只是梁晓声》)及梁淑云(《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值得回忆的日子》)获大赛三等奖。优秀奖得主共有10位,分别为王文华(《大爱,温暖我们的人生》)、张敏(《我开出租车经过这里》)、安宁(《谢谢你为我歌唱》)、谢一嘉(《零点过一分的呼唤》)、宣圣武(《温暖一生的注脚》)、祁文斌(《生命的彩虹》)、映志(《赞美诗的力量》)、罗冬蕊(《五老峰上“待晴亭”》)、周文一(《爱心无需喝彩》)、蔡玉芳(《纯度更高的善》)。各位获奖者除收到爱迪尔珠宝公司提供的奖金、奖品外,亦将收到爱迪尔珠宝公司与《深圳青年》杂志共同颁发的获奖证书。同时,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受邀参加爱迪尔珠宝9月举行的颁奖典礼。
      爱迪尔珠宝负责人表示,“关爱”素来是公司坚持的理念,除了举办征文大赛以外,还多次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合作,开展了以“体验社会关怀”、“我想有个家”、“爱在阳光下飞扬”等为主题的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活动。他说,虽然爱迪尔一己之力略显单薄,但我们矢志不渝,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事业当中来。
关键字 
第11版:科教/设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