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世纪缘首推平台生态加盟模式
 
第09版:论坛(会展)  加入时间:2018-8-24 15:11:47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 8月21日,世纪缘“平台生态 一彤天下”厂商直采对接峰会在深圳举办。发布会启动主品牌世纪缘的全国拓展战略,推出“平台生态加盟”模式,来自珠宝行业的300余名上游供应商参加会议。


       据悉, 2016年,世纪缘曾凭借爆品MLE,两年时间,在中国大陆开店1200家。本次推出的平台生态加盟模式更为珠宝行业上下游带来福音,加盟商无需从总部进货,永久授权加盟,邀请国际巨星关晓彤代言,同时加盟商直接对接上游供应商,向供应商全面放开世纪缘加盟商资源,建立上游供应商推介机制。


       世纪缘董事总经理王林称,世纪缘将以开放链接的珠宝加盟新模式,开辟珠宝加盟“蓝海”。他介绍,世纪缘已于7月31日面向全国加盟商,首次在行业内推出“平台生态加盟”模式,让珠宝加盟商取消进货任务,永久享有加盟权,永久零进货要求,永久邀巨星代言,全面植入世纪缘“五位一体”模式等戳中加盟商老板的痛点,全国几十位老板当场加盟,20位加盟商现开走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引爆整个珠宝圈。


       现场参会的老板中,有镶嵌工厂,有K金厂,有黄金厂,还有柜台厂,作为产业链上游,他们一直在幕后“默默奉献”。世纪缘为何要向供应商老板开发布会呢?
       王林介绍,他们在探索加盟模式时发现,由于现有珠宝商业模式,是管道模式,这不仅导致加盟商面临巨大痛点,供应商也同样压力山大。例如面对品牌商的压价,供应商的利润连连降低;品牌商常年累月的货款拖欠,让供应商赊欠旧账越积越多;此外,供应商缺少市场支配权,长期处于被动地位。


       因而,世纪缘积极探索平台生态模式,推倒了管道模式下供应商头顶的三座大山。世纪缘平台生态加盟,针对供应商,推出三大策略,加盟商直接对接珠宝工厂,向供应商放开世纪缘加盟商资源,建立供应商推介机制。王林说,此举就要让供应商也能享受到世纪缘平台带来的红利。


       “你的客户是你的,世纪缘的客户也是我们各位供应商的”,在发布现场,王林介绍,世纪缘的开放平台,不仅为加盟商赋能,也为供应商赋能,推动供应商成长壮大。这一方面是由于平台生态商业模式开放共享的特点决定的。同时,这也是由于消费进化,进入个性化规模时代,一人千面的消费需求所决定的。未来时代,平台时代,一定是百花齐放才能满足这样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在未来3年内,世纪缘的全国店面将要达到3000家。现场,世纪缘公布了优选供应商战略,他们将在近期选出首批优质供应商,进入到世纪缘平台系统。接下来,还会选择更多的供应商到平台上,直接对接世纪缘客户。
        “从爆品到异业,从消费体验到数据分析,世纪缘已经准备好全方位赋能,激活整个平台生态圈。”王林说,世纪缘将用平台能量,开创珠宝加盟的新“蓝海”。目前,世纪缘全国加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关键字 
第09版:论坛(会展)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