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20届神户国际珠宝展5月11日揭幕
 
第09版:论坛(会展)  加入时间:2016-4-25 12:04:55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亚洲年度最佳采购平台,由日本励展国际集团主办的第20届神户国际珠宝展(以下简称IJK)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珍珠城日本神户国际展览馆举行。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和日本本土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70多家参展商将展出精美丰富的珍珠和各类珠宝首饰。
      本届展会将是日本励展国际集团和神户展的里程碑。从1995年阪神地震后励展国际集团为振兴阪神经济,提高珍珠城神户的知名度而举办的IJK将迎来20周年庆。届时,主办方日本励展国际集团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别策划项目,包括针对中国市场的专题研讨会等活动,全球精美珠宝将汇聚IJK,全球珠宝买家将莅临IJK。
      专题研讨会关注中国市场
      自2008年以来,中国珠宝市场受到世界珠宝界越来越多关注和期待。5月12日本届IJK主办方日本励展国际集团特别邀请TTF Haute?Joaillerie 高级定制珠宝品牌董事长、 Frank?Wu Design创始人、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策展人、 HRD Awards 2015国际评审、北京服装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精品品牌商业模式创新课程》特邀嘉宾及讲师吴峰华先生,做“中国高级珠宝市场的动向”的主题演讲。作为中国高定珠宝的开拓先驱和代表品牌,TTF Haute Joaillerie 将以自身的发展路程和成功经验,对中国的高级珠宝市场进行深度的现状剖析,并对中国珠宝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富有前瞻性和独特的判断和展望。
      《21世纪珠宝网》运营总监、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兼职秘书长范勤奋女士将以“仍会继续增长的中国珠宝进口市场”为题,阐述在中国珠宝市场的转折期,中国珠宝市场的最新动向,范勤奋大胆预言中国珠宝进口市场将持续增长。并介绍面向中国出口的珠宝分类关税,消费税手续等最新资讯。

      全球精美珠宝将汇聚IJK
      今年,IJK将汇集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斯里兰卡、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和日本本土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70多家参展商的精美丰富商品。85家日本领先的珍珠企业将展出日本Akoya 珍珠和各种南洋金珠、白珠,大溪地珍珠和淡水珍珠;95家日本特色二手奢饰品珠宝商将展出独一无二、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各种中古首饰,包括各种大克拉钻石和稀有有色宝石的珠宝首饰;来自日本的贵金属企业将展出日本最新颖设计的珠宝首饰和高科技制造的精巧贵金属首饰。此外,各参展商还在IJK会期推出特别优惠价格,以吸引世界各地采购商眼球。

      全球珠宝买家将莅临IJK
      据日本励展国际集团介绍,今年展会期间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地区,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立陶宛,马达加斯加,菲律宾,波兰,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阿联酋,乌拉圭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达12000名买家莅临会场;另外还将有1000多名海外超级买家前来IJK采购。主办方励展国际集团将为海外超级买家免费提供五星酒店住宿和现场翻译服务及贸易配对等。

关键字 
第09版:论坛(会展)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