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着力打造香港珠宝的品牌形象和地位
 
第09版:论坛(会展)  加入时间:2016-4-1 15:46:09  bya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 最近,HK香港珠宝——上市代号08048,在深圳君悦酒店宴会厅举办“领秀”品牌发展论坛暨2016春茗时尚盛会。活动旨在诠释HK香港珠宝的品牌文化内涵、产品风格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HK香港珠宝这个崭露头角的新兴时尚珠宝品牌。
深圳市罗湖区经济贸易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陈林、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设计金工主任汪盈、深圳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苏洁峰、股东长江实业代表团出席了该盛会。知名设计师马瑞首次以HK香港珠宝首席设计顾问身份亮相。
      “领秀——领时尚风向,秀jewelry风情 ”。春茗盛会,整场晚宴以蓝金渐变作为主色调,奢华装饰,唯美情结,将文化与时尚贯穿始终,打造出具有低调、奢华、极致格调的会场风格。
      HK香港珠宝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庄主席在晚宴发言中指出,香港珠宝作为新兴时尚珠宝品牌,秉持着创新、前卫的品牌发展观念,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珠宝品牌之一。未来,香港珠宝将用互联网+机遇、互联网+珠宝、互联网+金融的全新经营模式,开启更加精致、独特的产品和优质、全面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用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馈股东,合作商及加盟商,打造香港珠宝在国内珠宝品牌乃至国际珠宝品牌中的卓越品牌形象及地位。
      HK香港珠宝行政总裁李霞在发言中表示:“HK香港珠宝自上市至今,已经历了3个发展年,今年正式步入第4个年度。我们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发达城市及各大高端商贸区拥有了品牌专属市场,平稳完成了品牌首个3年战略布点计划。尽管目前经济环境不理想,但我们要与时俱进,勇于突破,做国内乃至国际最有价值有内涵的品牌之一。今后HK香港珠宝将进入点、线、面的全面发展阶段,在国内、国际上形成稳步提升的发展态势,赢得全球更多VIP忠实会员的信赖和赞誉。将我们HK香港珠宝品牌推向新的高度,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此次春茗盛宴的沙画情景秀采用了情景剧与舞台剧相结合的创新表现方式,所展示的珠宝产品,均以自然元素为设计主体,沙画与舞蹈走秀丰富了整场情景秀的故事性,在给予观众独特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展现了珠宝品牌的设计理念,更重要的是体现了HK香港珠宝开放、创新、不拘一格的时尚品牌精神。
      随后推出的具有国际格调的高端产品秀,将整场晚宴推向了高潮。马瑞先生的现场解说、款款走来的顶级外模,无不体现着HK香港珠宝追求卓越品质,彰显时尚品位的品牌信念。
      据介绍,HK香港珠宝将着力把产品打造成珠宝行业的“领秀”,它把中国元素文化和西方文化在珠宝里体现融合,重视高端定制,把珠宝做成时尚,能较大体现年轻人个性化价值,其消费群体主要是4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
关键字 
第09版:论坛(会展)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