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将举办第九届珠宝采购大会
新品荟萃 交易盛典
第08版:品牌  加入时间:2007-9-17 10:40:1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慧民 丁杨 通讯员 章霞)  9月1日至25日,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第九届珠宝采购大会即将隆重举行。在这次以“新品荟萃 交易盛典”为主题的珠宝采购大会上,交易中心将会有超过10000款、近200万件时尚新颖的珠宝新品集中亮相。国内外采购商将集聚于此,共襄这一珠宝界的交易盛典。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拥有黄金、铂金、镶嵌、银饰、翡翠、珍珠、宝石、首饰器材等10多个经营区域,入驻商户100多家,云集了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和实力厂商,是海内外珠宝商来深圳采购、交易的首选之地。为了方便国内外采购商集中采购,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此后连续几年的“春节”、“五一”、“十一”前夕成功举办过8届珠宝采购大会。不仅使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采购大会打出了一定的品牌,而且通过各种活动,使各地的珠宝采购商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珠宝零售又将走入一个新的旺季,各地的珠宝采购商急需提前备足货源,特别是补充新品。因此,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第九届珠宝采购大会应运而生,各项以“新品”与“优惠”为中心的活动即将缤纷上映。
  

精美的珠宝新品册

  
  第九届珠宝采购大会前夕,国内外珠宝采购商在收到来自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珠宝采购大会邀请函的同时,还将收到一个精美的珠宝新品册。在这个珠宝新品册上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展示出来的都是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内各家商户即将推出的部分秋冬新品,使珠宝采购商能够及时准确地对交易中心内商户们即将推出的新品的款式、质量等有一个直观的了解,方便各地珠宝采购商做好采购计划和预算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橱窗里的新品展示


  在本次珠宝采购大会上,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将举行一个丰富多彩的新品展示活动。从9月开始,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南大堂内设置了精致明亮的玻璃橱窗,将集中展示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内商户提供的大量珠宝新品,丰富多彩。在9月14日至18日之间,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西大堂内还将进行第一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先锋奖”获奖作品展示。它们代表着2007年秋冬季节珠宝消费的潮流走向,为国内外珠宝采购商指明方向。
  

别具一格的新品发布周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第九届采购大会上,9月12日至16日之间的“新品发布周”的各项活动将特别引人注目。届时在交易中心南大堂内,不光有模特以静态的形式进行珠宝展示,在南门广场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模特佩饰走秀活动。
    

购珠宝返现金


      凡是来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采购过的采购商都知道,作为一个珠宝集聚批发交易中心,这里的珠宝不仅款式丰富新颖,而且价格公道适宜。但是,在第九届珠宝采购大会来临之际,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仍旧策划了“购珠宝返现金”的活动,得到了大部分商户的支持和响应,很多商户表示愿意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将原本微薄的利润再次让利给采购商,在采购商购买到一定金额的珠宝后,商家会采用立即返现的方式兑现承诺。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第九届珠宝采购大会期间,适逢深圳珠宝展。交易中心在此期间将安排专车接送采购商往返于交易中心与珠宝展之间。根据以往经验,虽然珠宝展是很多采购商的必去之地,却大多都以参观了解为主。毕竟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货品齐全,实力雄厚,始终是国内外采购商采购珠宝的首选之地。因此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内的很多商户放弃了这次深圳珠宝展的参展机会,全力打造本届珠宝采购大会。因为专业,因为努力,因为齐心协力,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第九届珠宝采购大会一定会在商户与采购商之间成功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一场珠宝交易的盛典即将盛大起航。

关键字 
第08版: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