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智信珠宝入驻泊林
 
第08版:品牌  加入时间:2007-8-27 15:10:5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最近,专业经营彩色宝石的智信珠宝又在深圳泊林泊林珠宝交易中心开新店。装修典雅、明亮的展厅,品种齐全的各色宝石,设计清新典雅的宝石画,给采购商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时尚新体验。
    智信珠宝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宝石公司。主要经营南非钻石,缅甸红宝石,斯里兰卡蓝宝石、金绿猫眼宝石,哥伦比亚祖母绿,巴西碧玺、紫晶、黄晶、海蓝宝石、托帕石等20余种宝石。其产品紧跟国际潮流,受到了国内外客户和消费者的欢迎。
  智信珠宝的宝石切工精细,设计构思独特。其千喜切工、花式切工及异形宝石,展示出个性化的独特效果。智信为保证产品质量,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对产品进行检测,每一件产品都真实地体现了“品质宝石,源于智信”。智信珠宝拥有代表国内外一流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公司已经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智信珠宝在北京和深圳开了3家店。深圳水贝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店主营钻石、红宝石、蓝宝石、金绿猫眼等高档宝石原料;泊林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店主营碧玺、蓝黄玉、紫晶黄晶等彩色宝石;北京五环珠宝批发市场以彩色宝石精品为主。
      总经理王学信表示,智信珠宝将长期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薄利多销”的经营宗旨,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永远做客户的知心朋友。(晓 舟)     
关键字 
第08版: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