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囍缘推出“鑫增保”商业新模式或将引爆珠宝市场
 
第05版:营销  加入时间:2017-3-29 12:40:18  byszk

       2017年,纵观中国经济现状,快速增长的消费水平、不断升级的消费结构以及消费者的更新迭代都使得中国黄金珠宝产业格局的增长成为大势所趋。但与此相对,近年来的传统黄金珠宝行业却面临着严峻挑战,市场疲软,竞争激烈、产能过剩、同质化严重的阴霾笼罩着各大企业品牌,行业亟待一场全新的“变革”。资源整合、资本重组的大幕已经拉开,“变革”是这一时代的主旋律,各大品牌比工厂、比规模、比产品、比资金、比模式,谁能聚焦行业变化,精准调整战略方针,谁便能突出重围,在市场竞争中独领鳌头。

 

       消费升级的黄金珠宝市场,品牌何去何从?
       据中国黄金协会2016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黄金消费量达975.38吨,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黄金消费国,黄金饰品占据整个珠宝首饰消费份额的70%以上,其中,婚庆穿戴消费最为旺盛。中国的黄金珠宝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随着市场消费的不断升级、大众消费观念的不断转变,黄金珠宝首饰也从保值的贵金属产品,逐步成为日常穿戴的消费品,大众对黄金珠宝首饰的要求与日俱增,款式、品质、纯度、服务都成为消费者考量的关键。
      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各大黄金珠宝品牌对设计、工艺、纯度等方面的投入也不断加大,激烈的竞争也同时拉动了黄金珠宝首饰的消费热度。但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也面临着种种难题,恶性竞争、产能过剩、市场低迷、产品同质化等一系列问题突出。国内各品牌门店布局的进一步扩张,也使竞争趋向白热化。黄金珠宝品牌想要在市场中突出重围,就必须顺应变革的大趋势,适时调整战略,在研发设计、产品结构、商业模式、渠道终端、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创新与变革,建立起差异化的优势,在品牌林立的江湖鏖战中破局制胜。

 

       鑫囍缘珠宝2017再发力,三大优势领跑市场
       德诚集团旗下婚恋珠宝品牌鑫囍缘珠宝,以打造“东方婚恋喜饰创新品牌”为目标,着眼于婚庆消费市场,以“家有喜饰,幸福传承”的价值主张,秉承“匠心传承,创新风尚”的核心优势,在大零售转型的道路上一路领跑、逆势而上,依托德诚集团强大的实力支撑,凭借集团超大规模的全产业链平台、海量款式库、七大精工体系、庞大的近万个营销网络渠道以及匠心品质上领先同行业的多重优势,在黄金市场激烈的竞争态势之下,2016年底强势推出金含量999.99‰的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破冰突围,迅速占领华北、西南、中南、东南、华东五九黄金市场,2017年更凭借三大优势树立起行业新标杆,领跑市场。
       优势一:五九纯金新标杆。鑫囍缘珠宝推出金含量999.99‰的五九厚德金,以至纯品质突破了行业市场产品同质化的问题。鑫囍缘珠宝以高纯黄金为原料,采用超微粒子真空提纯技术,经过多次科学规范的提纯,使黄金原料纯度进一步提高,以领先同行业的高纯品质,树立起行业领先的标杆。
       优势二:匠心品牌新标杆。鑫囍缘珠宝以匠心雕琢工艺,将德诚集团享誉业界的精湛大师技艺与匠心精神融入喜饰产品的生产制作,旗下拥有以三位国宝级匠心大师:国艺大师郭汉文、雕版大师麦平乐、精工大师唐世勇为核心的匠人团队,强势推出囍嫁、臻爱、匠心、至尊、传承五大主题系列产品。从设计到成品,在大师团队的指导下,每一个步骤都代表了鑫囍缘珠宝独有的精工绝艺高水准,严格遵循精工研创、精工选材、精工管理、精工技术、精工工艺、精工品检、精工尊品七大精工体系,经过50多道生产工序精雕细琢,以差异化的匠心产品优势助力客户决胜终端,赢战婚恋喜饰市场。
       优势三:国检品质新标杆。鑫囍缘珠宝通过层层检测,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鑫囍缘珠宝拥有国家级检测中心,配备有数十套国际一流的专业检测设备,严格遵循各项国家标准检测方法开展检测业务,对鑫囍缘五九厚德金产品品质进行严格把控。鑫囍缘五九厚德金还通过CNAS实验室、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三大认证,每一款鑫囍缘五九厚德金产品均配有独立标签及二维码编码,可在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南京)查询真伪, 进一步保证了鑫囍缘五九厚德金黄金产品的品质真纯。

       新商业模式崛起,鑫增保财富计划破冰突围
       在三大优势拉动零售的优势支持下,鑫囍缘珠宝的零售利润贡献、营业净收入持续创造新高。在市场齐呼黄金珠宝的终端门店零售竞争激烈时,鑫囍缘资金投放最多的还是零售业务。此外,公司的市场、品牌团队,为了帮助门店大幅度提升销售能力,自2016年7月起,便走访了全国10余个省,从顾客手中回收问卷超过10万份,深度调研分销商在零售过程中遇到的障碍,以此制定了提振门店业绩的全国性营销计划与产品策略,在市场激烈的竞争态势之下,凭借强有力的实力保障,推出鑫囍缘五九厚德金,逆势前行,引领行业。
       2017年,鑫囍缘珠宝也在商业模式中寻求突破,继2016年末启动五九黄金品类轻加盟营销商业模式,布局华北、华东、中南、东南、华南等区域市场,辐射全国之后,又重磅推出震荡行业的重大举措:“城市合伙人鑫增保财富计划”,布局渠道市场,服务终端顾客,创造颠覆行业的盈利新模式。据悉,该计划于3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举办全国启幕盛典,成都瑞航珠宝抢喝“头啖汤”,将成为“鑫增宝财富计划”的首个区域代理商,与鑫囍缘珠宝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林大果 毛泽晗)        

关键字 
第05版: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