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万铂金婚纱助推婚庆文化
 
第05版:营销  加入时间:2007-9-17 10:53:0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吉盟首饰第二届重庆婚礼博览会暨首届西部婚礼用品采购会”于8月23日至8月26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婚博会融合了国内外最时尚的婚礼元素,集中了不少国内的一线珠宝、婚纱品牌,为准新人们打造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婚庆盛宴。
  8月23日上午,本届婚博会的独家冠名商吉盟首饰在其展位举行了隆重的“百万铂金婚纱启动仪式”,重庆市商委副主任黄伟、重庆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吴斌、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市场联络总监王志东、吉盟首饰副董事长陈亿武等人共同启动了百万铂金婚纱的揭幕按钮。
  此次由国际铂金协会和吉盟首饰携手展出的百万铂金婚纱,在全球是绝无仅有的,展品包括红色的中国新娘婚纱礼服和紫色的婚纱晚宴礼服,以牡丹为主题,象征吉祥富贵,完美体现新人婚姻的美满永恒。两件用纯净铂金打造而成的完美艺术之作,是由世界著名华裔设计师谭燕玉设计的,婚纱采用了世界最新技术的彩色铂金面料,从制作到完工整整花了一年时间,耗费50万美元,价值昂贵。
  作为中高端珠宝品牌,吉盟首饰关注并倡导优雅、高贵、时尚及浪漫的女性气质,鼓励女性对纯真爱情、幸福家庭和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吉盟首饰此次与重庆会展中心合作,独家冠名参加“吉盟首饰第二届重庆婚礼博览会暨首届西部婚礼用品采购会”,并力邀国际铂金协会携手展出价值百万的顶级铂金婚纱,是推动重庆婚嫁文化发展的一次重大公关活动。
  婚博会期间,吉盟首饰还会与国内知名婚纱影楼金夫人合作,共同举办“钻石光芒,百万霓裳”金夫人吉盟首饰新品秀,展示最时尚的珠宝首饰和婚纱。为了表达对新人的诚挚祝福,吉盟首饰还将在婚博会期间推出超值购物抽大奖活动,为重庆的新人们带来更多甜蜜和更多惊喜。
(晓 颜)     
关键字 
第05版: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