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小珠宝企业可分享奥运经济盛宴
 
第05版:营销  加入时间:2007-9-17 10:37:4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日前,“2008北京奥运贵金属及珠宝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南京首站举办成功。本次发布会由山东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TCY(中国)珠宝品牌经营顾问机构联合各省珠宝协会和金银制品质量监督监测中心共同举办。会上,TCY(中国)珠宝品牌经营顾问机构总经理涂朝阳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厂商们宣布了一个喜讯——中小型珠宝企业并非与奥运经济无缘,而是可以通过申请加盟奥运特许经营分销商的方式,与“卢金匠”携手,共同分享奥运经济这道诱人的盛宴。
  会上,卢金匠公司介绍了“奥运商机”和卢金匠开发的奥运特许贵金属产品,以及加盟奥运特许分销商的具体情况。据了解,卢金匠新开发了一系列创意独到、内涵丰富的特许商品。其中包括“五福临门”奥运贺岁金、贺岁银、“倒计时”纪念金、纪念银、“马到成功”“一帆风顺”祝福金、祝福银,“奥运宝宝”祝福金锁、银锁、“奥运圣火”纪念金、纪念银、“奥运福娃”纯金摆件等一系列产品。还将有与国际铂金协会合作的“两人一世界”为主题的奥运铂金类系列产品,这些奥运纪念品都将成为2008奥运会的一大卖点。
  涂朝阳指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于奥运合作企业来说是个难得的良机。他分别从我国珠宝厂商的产品、宣传和销售三个方面,通过国内外一些品牌实例,向与会者分析了加入奥运特许经营对于我国珠宝企业的深刻意义。
  据悉,今年5月,山东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获北京奥组委批准有权向贵金属和珠宝首饰零售行业招募奥运特许分销商的企业。为了与更多的珠宝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山东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发起了这次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布的宣传活动。南京是此次奥运特许分销发布及推介会的第一站,在短短一个月时间时间内,发布会又相继在郑州、杭州、合肥、南昌、成都、昆明、长沙成功召开,参会销售商共计800余家。
  据了解“全国2008奥运珠宝特许经营发布会暨特许分销推介会”还将继续在我国其他重点城市进行。
关键字 
第05版: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