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翡翠精品增色荟华楼翡翠文化月
 
第04版:市场  加入时间:2007-8-13 14:10:3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丁丽) 一批总价值逾亿元的高档翡翠精品,日前亮相沈阳荟华楼举行的“2007中国沈阳翡翠精品展示会”。其中包括1450万的冰种艳绿翡翠珠链、1380万元的翡翠手镯。
  7月29日在沈阳荟华楼开幕的”2007中国沈阳翡翠精品展示会”为正在开展的荟华楼翡翠文化月活动增色不少。据介绍,这次展出的80多件翡翠精品总价值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荟华楼金店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翡翠文化月”活动,是为了向辽沈人民宣传翡翠知识,推广翡翠文化,以便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其中,体味翡翠文化的博大精深。据悉,活动期间除翡翠雕刻珍品展外还将展出翡翠原石以及港台巡展获奖翡翠精品,以饱辽沈人民眼福。
  沈阳荟华楼坐落于沈阳市繁华的中街商业街,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黄金、铂金、珠宝首饰设计、生产、批发、零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黄金珠宝首饰公司。
  据了解,这次展览会将持续到8月12日,以配合同步开展的荟华楼翡翠文化月活动。
关键字 
第04版: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