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凤凰盛夏7月推出“送清凉”活动
宝玉石周刊
第04版:市场  加入时间:2007-8-7 9:19:06  何新恩 张 静
  本报讯  淡季专心做服务,让顾客沐浴夏日清爽。金凤凰珠宝公司在盛夏七月推出“送您一片清凉”爱心服务月活动,为鄂东南地区的珠宝消费者排忧解难,备受欢迎。
  “我在外地买的项链断了怎么办?”“朋友送的戒指戴着大了怎么办?”“我的吊坠上蓝宝石掉了怎么办?”金凤凰珠宝旗舰店——黄石金凤凰黄金珠宝广场的负责人介绍,经常听到顾客这样的抱怨,引起了金凤凰珠宝公司售后服务部的重视。有关人员经过调查后发现,长期以来,黄石市及鄂东南地区的广大珠宝爱好者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从外地或外店购买的珠宝首饰难以找到合适的维修服务点,更别说要以旧换新了。面对市民积压已久的需求,被誉为“鄂东南黄金珠宝第一城”的金凤凰黄金珠宝广场,在7月份隆重推出了“送您一片清凉”爱心服务月活动。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爱心服务月活动中,金凤凰珠宝以强大的首饰专家队伍为支撑,先后有数名持有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GIC证书(钻石分级师)、英国皇家珠宝学院CIA证书(高级珠宝鉴定师)、国家高级首饰工艺师证书、激光雕刻师证书的首饰专家为市民服务,并在鄂东南地区首家推出了16条“没问题”服务承诺及免费首饰清洗、整形、抛光,外来首饰以旧换新大优惠等便民服务。在员工的服务素质上,严格按照亲情服务的18条标准和“微笑之星”的评选标准执行,邀请顾客为金凤凰员工的服务评分,将爱心服务月的各项活动落实到位,以务实、细致的服务展示出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的风采。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开展爱心服务月活动的同时,金凤凰黄金珠宝广场还同时推出“购物增值乐无边”、“购物抽奖”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让市民不仅享受金凤凰珠宝优质服务,还体验到购物的实惠和乐趣。据黄石金凤凰黄金珠宝广场负责人透露,自盛夏七月服务营销活动推出以来,金凤凰珠宝以过硬的饰品质量、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和别具一格的服务理念,在黄石市及周边市场反响强烈,顾客纷至沓来,客流量增加了约三成,销售额逐月递增一点五成以上,收到了“淡季不淡”的预期效果。
关键字 
第04版: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