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行业首部公益微电影上映
 
第03版:动态  加入时间:2017-8-25 14:43:26  byszk

      本报讯  8月22日,由港福珠宝斥资出品的珠宝行业首部公益电影《爱 · 传承》火爆上映,并在爱奇艺、腾讯网、优酷网、土豆网、新浪网、乐视网等多家门户视频网站同步首映。本电影以庞大的制作团队、强大的演员阵容、精湛的制作技术作支撑,将为珠宝界创造一个跨界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作为珠宝行业首部公益微电影,《爱 · 传承》关注聚焦家庭对下一代的关心、关爱,通过视、听感观直白的表达出家庭大爱的传承,一代一代的情感延续,同时也倡导和谐有家有爱的文化氛围,为下一代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从新生儿的第一声啼哭开始,爱的传承之旅悄然开启,从初生到暮年,曾经的小宝宝一步一步地成长,过程中无论是坎坷还是幸福,总有家人无限的爱陪伴在左右,而这份爱也会随着岁月的变迁与新生代代相传,永不消散。
      港福珠宝历年来一直在用心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之路,时刻关注社会公益,通过助力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本片聚焦“新生”与“家庭传承”,以普通家庭的爱作为情感基调,撷取女主角一生中平凡的生活点滴和成长中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为故事梗概,把父母对孩子的关爱进行细致呈现,从一份情深义重的“见面礼”牵引出长辈对孩子的无限关爱和情感寄托,并将其延续和呵护,见证了孩子人生中每一个幸福时刻,也见证了生命的延续和爱的传承。


(戴文寿司)       

 

关键字 
第03版:动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