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我国已成为世界白银生产和消费大国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9-17 10:42:3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惠民8月21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说,去年中国白银产量创记录地达到7000多吨(含再生银),成为世界第三大白银生产国。同时,中国也是白银消费传统大国和出口大国。
  他说,中国白银产业的迅速崛起使中国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白银供应国之一,国际上一些矿产开发投资企业也在寻求开发中国白银矿山方面的合作。即将召开的白银年会为国内外白银勘探、生产、消费、贸易和投资领域的企业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和沟通的机会。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也将与会介绍相关政策。
  本届白银年会的主题是“加快白银产业发展、拓宽商业销售渠道、展现自主民族品牌”。本届年会体现了白银在商业领域和西部少数民族饰品中的特色。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出的系列纪念金银币、金银条,白银制品的保值功能和收藏价值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第六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将于今年10月17日至1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年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世界白银协会和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承办。
(惠 民)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