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丽8家品牌首饰吸引深圳市民
金丽中心举办“深圳购物文化节”市民鉴赏珠宝活动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8-27 14:46:4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晓舟) 8月11日上午,由深圳市旅游局、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和深圳晚报社联合主办,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协办的“2007深圳购物文化节”深圳市民鉴赏珠宝活动,在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举行。在这里,深圳市民不仅可以欣赏珠宝模特秀,还可以免费检测珠宝,买到珠宝秀支持品牌推出的珠宝特惠商品。
      活动现场,模特们火辣的身材配以由缘与美、佳翠珠宝、佳丽珍珠、新中泰红蓝宝、香港天佳珠宝、兴隆珠宝、紫杏琳及彼得宝钻表8个知名品牌提供的高雅时尚的珠宝首饰,引起深圳市民们阵阵惊叹。据悉,珠宝秀分为三个系列:璀璨繁星——展示了钻石饰品的魅力高贵、华夏神韵——展示了翡翠首饰的雍荣华美、爱的代言——展示了铂金饰品的高雅时尚。
    当天不少市民带着珍藏的宝贝慕名前来验明正身。据介绍,在不到一个小时的“鉴宝”时间,便有二十多名市民前来检测。经检测,绝大部分“宝贝”都是真的,只是存在成色好坏的问题。检测师们在检测珠宝的同时,还向市民讲解鉴别珠宝的常识,受到市民们的称赞。
      在本次活动中,金丽特地安排了深圳市民选购珠宝,大部分平时只做批发生意的珠宝商,都适时推出了针对市民的特价零售珠宝。各种黄金、铂金、K金镶嵌饰品、银饰、珍珠首饰等,满足了市民不同的喜好,更吸引人的是,一些品牌的折扣最低至1.8折!超低折扣让深圳市民拣足便宜,买到心仪的首饰。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