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武汉国际珠宝展11月举行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8-21 10:13: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慧民) 8月9日上午,2007年第二届武汉国际珠宝首饰展在深圳举办新闻推介会。作为华中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第二届武汉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16—19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西,素有“九省通衢”之称、蜚声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武汉,2006年武汉珠宝销售额突破7亿元,比上一年增加2亿元,增长率接近40%。据国际铂金协会、国际钻石推广中心统计,近年武汉市场铂金和钻石消费的增长速度超过北京、广州,仅2006年岁末,武汉的珠宝消费就高达2亿元人民币。
  据该展会负责人介绍,2006年武汉国际珠宝展,吸引了来自我国香港、台湾以及及意大利、法国、英国、比利时、缅甸等国家的百余家厂商参展。入场人数达3万人,为中部地区买家在圣诞、元旦、及春节订货提供了最佳时机。秉承去年所取得的丰厚成果,武汉珠宝展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华中地区和长江中游经济、贸易、金融、交通和科教中心的优势,把武汉珠宝展打造成大规模、高档次和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珠宝专业展览会,从而让展会成为中部地区珠宝界信息资讯交流、经贸合作的交易大平台。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晓飞、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负责人、武汉珠宝展相关负责人以及深圳珠宝企业代表和相关行业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