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上海将举办中国国际钻石高峰论坛
宝玉石周刊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8-7 9:06:28  俞惠民 王 硕
      本报讯  据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发布的信息,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国际钻石高峰论坛”,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论坛主题是“中国钻石产业的新政策、新机遇、新挑战”。   
      据介绍,这次论坛主要有五项议题:中国钻石产业新政策及其影响、世界钻石交易中心与中国、钻石企业与中国、钻石服务业与中国、钻石资源与中国。 
      近年来,我国钻石首饰消费市场持续增长,钻石加工业不断扩大,上海钻石交易所交易额稳定增长,钻石交易的相关政策更加完善。2006年7月起实施的钻石税收新政策,正在推动上海钻石交易中心和我国钻石产业进入一个加快发展的新阶段。然而,中国钻石产业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上海钻石交易中心要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世界钻石交易中心之一,既有新机遇,也面临新挑战,需要不断加强国际间的交流合作。
      “2007中国国际钻石高峰论坛”将立足我国实施钻石交易新政策这一重要契机,探索建立一个国际钻石业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我国钻石业与世界钻石业、中外钻石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上海钻石交易中心和我国钻石加工业的发展,推动我国钻石行业管理制度、法律法规的建设。本次论坛由上海钻石办和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负责承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香港钻石总会和上海钻石交易所为论坛的支持方。  
      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中外钻石企业业务洽谈会,为到会中外钻石商提供新的合作机会。目前,“2007中国国际钻石高峰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论坛的官方网站(www.2007shaihaidiamond.com)已开通,可以为参加论坛的单位、企业提供论坛信息、注册服务等。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