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卡地亚加快拓展中国市场步伐 希望到年底增加到20家以上
第02版:要闻·宝玉石周刊电子版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7-20 12:56:59  宝玉石周刊电子版·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卡地亚中国公司了解到,由于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快速增长,卡地亚将进一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拓展计划。该公司希望到年底将珠宝精品店数量增加到20家以上。
  此前,卡地亚全球总裁伯纳德·福纳斯来京时曾表示,希望年底前在中国开的精品店数能达到25家。“这还不够,在未来5年内,我们将在中国15-20个城市拥有至少40-45家专卖店。”福纳斯说道。对于这个增速,福纳斯认为这不会影响卡地亚奢侈尊贵的形象,相反会对其在全球范围传播起到帮助。
  对此,卡地亚中国公司华北区副总经理张锴对记者表示:“卡地亚在近几年的确加快了在中国的发展步伐,除了重点发展北京等市场成熟的主要城市外,还把目标锁定一些经济发展迅速的二、三线城市,使得一、二、三线城市同时发展。但是店面的具体数字还要视各城市的市场情况来定。”
  目前,在全球拥有约170个精品店的卡地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2个主要城市设立了16家精品店;还相继在大连、南京、武汉和西安等25个大中型城市中设立了特约经销专柜。
  此外,张锴认为中国的奢侈品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几年内将可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市场。而卡地亚就是看准这一点,因此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上倾注了更多的精力。 ( 北 商)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