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法国SIBO珠宝挺进东北 做大作强SIBO珠宝品牌
第02版:要闻·宝玉石周刊电子版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7-20 12:45:45  宝玉石周刊电子版·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7月8日,法国知名时尚珠宝品牌SIBO(诗宝)珠宝在长春百货大楼盛装开业。这是SIBO珠宝在东北市场的首家连锁店,标志着SIBO珠宝进军长春市场的乃至东北市场的开始。据公司负责人介绍,SIBO珠宝将突出自身的品牌特色,结合本地区的消费特点,推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珠宝产品,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最新的款式,引领东北时尚潮流。

    记者在SIBO珠宝的柜台里看到,这里所经营的珠宝产品,都是比较时尚的,在设计上比较夸张,以k金和彩色宝石为主,兼营珍珠和翡翠等。产品十分齐全,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产品的定位主要是以20至40岁之间的都市女性。尤其是这几年,k金和彩色宝石在东北市场十分畅销,因为这两种珠宝产品的材质能够给设计师更大的发展空间,更能设计出时尚夸张的款式。从开业当天的情况看,很多消费者对SIBO珠宝还是十分满意的。在k金和彩色宝石的货柜前,总是吸引众多的消费者驻足观看,不时地发出由衷的感叹。公司负责人说,SIBO珠宝的经营思路就是突出产品的特色,不走大众化之路。你无我有,你有我精,让别人永远走在我们的后面。在价格上,我们坚持平价经营,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佩戴上SIBO珠宝的产品,使我们的品牌尽快让广大消费者接受。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在店面选址上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百货大楼及其周边地区是长春市的商业中心,商业氛围浓郁,珠宝品牌汇聚,如周大福,爱迪尔,百泰,三星珠宝等知名珠宝品牌。从大楼的总体经营看,珠宝,手表和化妆品的销售都排在前列。百货大楼对我们的品牌也十分人可,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希望我们尽快把品牌运作好,争取给我们扩大店面。

    “SIBO珠宝品牌刚刚登陆东北市场,面对全新的品牌,全新的市场,我们尽最大努力去开发,以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把SIBO珠宝品牌做大作强。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再开设几家连锁店。”公司负责人说。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